close

統一獅施金典在8局上的關鍵安打,幫助球隊今天(26日)在台中球場以4比3屠牛成功;施金典雖然單場僅1安打演出,卻是價值連城;獅隊贏了這一戰,中止台中6連敗。獅隊先發投手王鏡銘則是中斷對戰興農連續10.2局無失分。

王鏡銘此役先發主投6局,被擊出5支安打、送出3次三振,有一次暴投,失3分責失無關勝負,中斷對戰興農連續10.2局無失分,目前戰績10勝3敗,防禦率3.83。林正豐中繼2局無失分,拿下第4勝(3敗19中繼1救援);林正豐連續8.2局無失分、連續64.2局無被敲全壘打,且對戰興農4連勝、對戰興農連續12.2局無失分。

2局上,一出局後,高志綱敲出安打,接著施金典擊出投手前滾地球被刺殺,高志綱上到二壘,接著許聖杰擊出安打,獅打下第1分,以1比0領先;之後周廣勝補上安打,加上亨利、楊松弦的內野安打,獅再拿1分,2比0領先牛隊。

3局下,靠著鄭達鴻的中外野安打以及投手暴投,牛扳平比數為2比2;6局下,張泰山擊出二壘安打後,林益全再補上二壘安打,牛反超前、3比2領先

7局上亨利擊出三壘安打後,劉芙豪敲出安打,獅3比3追平; 8局上,牛隊換投張耿豪,讓獅隊製造關鍵局,高國慶先敲安打,之後盜二壘成功,並趁投手傳球失誤再上三壘,接著施金典擊出關鍵安打,獅取得4比3領先,並拿下勝利。

劉芙豪單場2安打、1分打點,連續7場安打、連續9場上壘;亨利則是連續3場得分;施金典拿下勝利打點。此外,今天象隊擊敗熊隊,確定下半季封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